close

 十多年前剛踏進木工世界裡時曾被告知椅子是家具習作最具挑戰之一,也因為如此,猶豫多年方才嘗試製作,漸漸的到所有的作品幾乎都跟椅子有關;原因很簡單,實用+需求,椅子是跟人體接觸最多也最久的家具之一,再者就是個人的喜好演變成樂趣。

鼎椅是一把三隻腳的低背椅,Maloof榫接結構,造型獨特但舒適好坐。往往,有興趣習作者通常會在乎兩個問題:學費的多寡以及多久可完工。針對費用的部分,稍微做點功課爬個文就知曉,至於多久可以完工,還真得看個人努力的造化。所以,每當學員下定決心報名習作時,便開始挑戰自己的耐心和毅力,以及印證是否真的在意所謂的步驟與細節。

此時此刻,處於疫情非常時期,工坊暫停對外營運;大家平安,台灣加油!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08.jpg

0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作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